法式時尚和風格總是受到許多人嚮往和期望,而法式的美穿在自己身上往往是在日常中自然累積出的努力,

不論是妝容、穿搭或者生活品味,都能輕鬆地完美展現率性又高雅的高級質感。

 

 

法國女人營造高級質感的私密筆記不藏私大公開,平日做到這五點讓你輕鬆駕馭法式的優雅,美出新高度。

 

Tips1.少即是多

香奈兒創始人曾說「出門前照鏡子,拿掉一件首飾。」

出門前檢查一下全身穿搭,全身顏色勿超過3個,減少不必要的綴飾,簡單幾件就很足夠了。

 

Tips2."Buy less, choose well" – Vivienne Westwood

英國時尚龐克教母薇薇安魏斯伍德說過「買得少,選得精。」

包包、外套、鞋子等重點單品會特別襯托出形象,請務必當成一筆投資、買高質感的經典款,也比較百搭耐看。

 

Tips3.保養好髮質膚質

營造高質感,擁有好髮質、好膚質是基礎。

除了外在的保養品外,由內而外散發的美麗也是關鍵!而飲食方面也是必須顧及的,盡量以少醣少咖啡,以花草茶輕鬆打造美麗體質~

 

Tips4.穿上自信迷人香氣

要懂得法式風格絕對不會少了將香水融入生活這個環節,出門前噴灑上淡雅香水,穿上法國女人必備的香氣薄紗。

 

Tips5.練習優雅

除了上面那些技巧外,高級感其實來自你自身散發出來的好氣質,所以走路時請抬頭挺胸、不駝背,隨時注意禮儀與音量等。

高級質感無關是否一身名牌,不須豪擲千金就能散發優雅魅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