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白保養不只是關乎著肌膚的白晳,美白更與肌膚老化更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!尤其是現代人開始重視「光老化」觀念,美白防曬保養可以讓肌膚自然健康、又有緊緻青春的好彈性。今年春天,再一次確認,好好地保護皮膚不受紫外線的傷害吧!

 

Point 1:不摩擦搓洗、溫柔地清潔

肌膚的美白,清潔扮演了相當重要的角色。許多人在美白保養的觀念中,常會忽略清潔的重要性。保養前,一定要確實做好卸妝、洗臉的工作,改善老廢角質堆積所造成的膚色暗沈。溫和地卸妝、洗臉,輕柔地按摩,徹底代謝毛孔內的污垢及皮脂及去除表皮外層老廢的角質,對於後續使用的化妝水及精華液、乳液等的角質滲透力會變好,幫助後續美白成分發揮作用。

 

Point 2:化妝水+乳液應對調理

洗臉後,大量地補充化妝水,呵護受到紫外線傷害的肌膚,舒緩肌膚因日曬引起的發紅及暗沉,同時保持肌膚水分,是肌膚保持年輕美麗的重要關鍵。搭配蘊含傳明酸亮白成分的化妝水+乳液,發揮阻斷作用,預防局部暗沉產生。同時平衡肌膚水油比例,維持健康皮脂膜,讓肌膚更不容易受到光、熱的外在因素影響,持續地發揮美白作用。

 

Point 3:看得見效果的集中美白保養

不只表面美白,更深入底層持續美白修護的精華液及美白面膜,是追求極緻淨白的妳,更不能錯過的保養功課。平時的保養中加入美白精華液,加強改善暗沈,美白效果更積極!日曬後,則使用美白面膜,為肌膚創造密閉環境,提高膚溫、加速代謝,集中美白及充分保濕,同時給予肌膚滋潤並達到美白效果,非常推薦有美白急迫性的人使用!最佳使用次數是一週一次!在入浴中或入浴後,若能邊放鬆邊敷臉的話,就能得到最大效果,第二天的早上會精神飽滿,妝容也會完全不一樣。

 

Point 4:户外及室內,都要注意紫外線

美白保養效果受影響的原因有幾個,主要就是來自於太陽光的紫外線,以及紫外線的反射作用,後者對肌膚的傷害程度更高!尤其以白色系的反射率最高,如:白沙灘、白色地板、白牆壁..等,這些是撐陽傘也無法避開的。因此,一定要確實地作好紫外線防曬對策。一旦紫外線傷害累積在肌膚當中,是會損壞肌膚的。肌膚的斑點及抬頭紋80%的原因是由紫外線造成,要是没有做好美白保養及防曬,可是會加速肌膚老化現象喔!

 

如果美白的保養工作比喻成我們肌膚的內衣,那麼防曬產品就像是肌膚的外衣一樣(有保護作用),每天都需要塗抺。沒有人會只穿著內衣就出門的喔!確實擦上防曬產品,可別讓美白保養效果大打折扣!

 

推薦商品

House of Rose 淨白亮顏系列 Refining White

從清潔及保養開始,調理成為健康亮白的肌膚!卸妝凝露與潔顏乳液有效清潔暗沉的老廢角質,使肌膚易於吸收淨白成分。化妝水與乳液蘊含傳明酸預防暗沉,多種植物萃取精華幫助肌膚達到健康嫩白的狀態。精華液及面膜集中加強修護,改善暗沉肌膚。

看商品詳情

 

圖片來源:https://www.pakutaso.com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