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是否容易感到生氣、煩躁?或對自己要求過高而焦慮、懊惱?還是你常把自己困在悲觀的思考及沮喪的情緒中?停止讓情緒駕馭自己,讓香氣引領你的心情歸於平靜,學習與自己和解。
 

心情煩躁憤怒時
廣藿香:調理過度緊張及壓力引起的各種情緒反應,幫助處理複雜的情緒波動。寓意:遠離發怒、暴躁、悶悶不樂。
甜橙:平息憤怒,放下對自我或是他人嚴肅及嚴格的態度,隨時放輕鬆,保持自在愉快。寓意:學習寬待自己與他人。
羅馬洋甘菊:學習引導自我控制力量,避免太過要求完美而煩躁,也避免因過度自我而措折、沮喪或憤恨。寓意:無須過度要求完美。
薄荷:釐清思緒,找出輕重緩急,面對排山倒海而來的紛擾事件,依舊找到自己的位置不會失去方向。寓意:清楚定位,重燃熱情。
 

感到悲觀沮喪時
檀香:有助冥想,安神靜心。遠離焦慮、沮喪的情緒,帶來踏實與平靜的感受。寓意:在不安的情緒中尋找沉穩的角落。
佛手柑:撫慰並轉化沮喪,就像踩著輕快腳步在羅馬陽光下化身成隨風飛舞的泡泡,釋放壓抑情緒。寓意:無憂無慮,自在愉悅。
高地薰衣草:平靜沉著,給人自我保護的力量,照顧自己、滋養自己的身心,才有力量付出。鼓舞有潛力但保守的人表現自我。寓意:回歸真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