遇到低潮關卡、害怕做不到,就裹足不前?讓香氣給你面對恐懼、相信自己的力量。把內心害怕的聲音調小、自信的聲音調大,擁抱真實的自己,即使不夠完美,也真心喜歡自己的樣子,不再把自信寄託給別人。
 

缺乏勇氣時
迷迭香:有突破高牆、走出限制之意,每天抱著全新希望,給予正面激勵,及源源不絕的創造力,強化決心和動力。寓意:下定決心放手去做。
沉香醇百里香:著名的勇氣精油,莖細卻難折斷,象徵堅忍不屈的毅力。氣味使人心胸開闊,灌輸滿滿膽識和意志力。寓意:擁抱勇氣與鬥志。
大西洋雪松:名稱源自阿拉伯文Kedron,意思是力量,給我們跨出一步的勇敢,助我們堅守到底、不為外界變化影響。寓意:勇敢跨出第一步。
橙花:花香給人安撫及愉快的感覺;苦味則帶有踏實作用。在安撫中隱含著緩慢改變的力量,鼓勵我們試著化被動為主動。寓意:適時主動出擊。
 

思緒混亂迷惘時
羅文沙葉:助我們快速撥亂反正,給我們明快拒絕的力量,保有自己的秩序與腳步。寓意:遵循自我。
快樂鼠尾草:清晰地看見自己,順從我們的直覺,不再停滯不前,找到真正的自己。寓意:覺察內心真實的想望。
薄荷:釐清思緒,找出輕重緩急,面對排山倒海而來的紛擾事件,依舊找到自己的位置不會失去方向。寓意:清楚定位,重燃熱情。
 

覺得自己不夠好
特級依蘭:讓人感到平和自信,但不自我膨脹。生活中因其他人事物而亂了的腳步回歸平衡,幫助情緒流動。寓意:適度自信、傾聽自己。
阿拉伯茉莉:給予愛及相信的滋養,帶著愉快的氣味喚醒對自我的熱情,擺脫依存別人,由內而外相信自己,不再害怕恐懼。寓意:擺脫依附。
奧圖玫瑰(大馬士革玫瑰):充滿愛的氣味,平撫沮喪、哀傷、嫉妒、憎恨的情緒,舒緩緊張壓力,對自我產生積極正面的感受。寓意:珍愛自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