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今天開始做到位 露出手臂也超自信👙

紫外線開始漸增的夏季,穿著也變得較為輕薄,汗水和皮脂的分泌開始增加,
紫外線A波與日俱增,它會使肌膚形狀改變、也是造成細紋鬆弛的原因。想要有效做好身體的紫外線保養對策,同時作好身體做全面的美白護理,以免不小心被曬傷🌞

【關於 SPF / PA防曬指數】
SPF值:預防由 UVB 引起的發炎症狀的指標。可以通過“×SPF值”延遲皮膚變紅並開始曬傷的時間(約15-20分鐘)。最大值為 50+。
PA值:衡量可預防多少 UVA 的指標。
PA+有預防作用。
PA++具有相當的預防作用。
PA+++有非常好的預防作用。
PA ++++ 極高的預防效果。

#那你需要怎麼做 #露出手臂也超自信

🍎Step1.保護
將防曬霜塗抹在露出來的皮膚區域!防曬霜種類繁多,但我們推薦具有美白效果的防曬霜。塗抹時,請注意(1)均勻塗抹足量(2)每2至3小時重新塗抹一次。同時建議根據自己的生活場景改變防曬霜的SPF和PA的強度。

🍎Step2. 清潔
保養的重點不僅要美白皮膚,還要清潔去除含有黑色素的老廢角質細胞🔎。含 AHA 的沐浴露可軟化表皮老舊角質,使其更容易去除。另外,別忘了每周使用身體去角質按摩霜深層去除頑固角質!同時幫助後續使用的美容精華和身體凝露的效果會更容易感受到

🍎Step3.身體的每個部位都有不同的特徵,所以保養也要隨著部位而有所改變!
▋手
角質層較厚且容易乾燥,要頻繁地使用護手霜來加強保養。而且經常照射到紫外線也會容易出現細紋,關節部位連細紋的凹槽處都要仔細保濕&UV防護。防曬霜也要隨時記得補擦🧴
▋頸部・前胸部位
和手部一樣都是容易接觸外氣的部位,早晚的保濕、美白以及外出前的UV防護都要更加注意。此外,可利用身體蜜粉,增添肌膚光澤、修飾紋路。
▋內衣摩擦部位
容易和內衣或衣類產生摩擦的部位,容易出現暗沉的腋下和V字部位,早晚都要記得使用具有美白有效成分的身體凝露好好保養🌹
▋手腕・腿部
皮脂腺較少的部位所以要養成每天保濕的保養習慣。穿著輕薄時也要記得做好UV防護。
▋手肘・膝蓋・腳跟・腳踝
角質容易肥厚、暗沈的部位。清除多餘的老化角質,養成保濕+美白保養的習慣。

#學會了嗎 #記得一定要勤勞保養唷